返回顶部

官方回复:鲜蓬路新市场至福德镇段整治情况

www.scol.com.cn  (2017-11-08 18:45:1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整治前路段(渠县交通运输局供图)

整治中(渠县交通运输局供图)

整治后路段(渠县交通运输局供图)

清理垮塌方路段(渠县交通运输局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1月8日,有网友在“问政四川”平台发布《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渠县公路局,请你们维修这段烂路吧!》的投诉。8日,记者联系到渠县交通运输局,该局作出如下回复:

网民朋友:

您发布《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渠县公路局,请你们维修这段烂路吧!》的投诉,我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县道鲜蓬路全长25.8公里,到2015年12月提升改造24.3公里,由于计划和资金问题,未改造1.5公里,也就是您所提的新市场镇至福德高速公路入口处。这条路是银昆高速公路的岔道口,建成年份已久,路面损毁非常严重,这段路通行困难,群众反映强烈。10月27日,根据我局工作安排,渠县第二公路养护段对未纳入改造计划的1.5公里烂路整治做了方案,随即进行了挖补沉陷、填补坑凼和清理水沟等工作,到11月6日路面已整治结束。

为了彻底解决百姓安全出行,我们将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与四川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公司对接,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巴广渝高速福德互通至新市镇连接线项目,提升公路建设标准,绕开场镇,方便群众出行,利于新市镇的发展。二是由渠县第二公路养护段加强场镇段1.5公里的日常维护,确保安全畅通。

欢迎媒体和网民朋友对渠县交通运输工作的监督,谢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