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平安乡召开脱贫攻坚精准识别工作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18:34:2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段国军  徐林  

    6月9日,渠县召开脱贫攻坚精准识别“回头查”、稳定脱贫“回头看、回头帮”会议,6月11日上午,渠县平安乡利用周末时间召开脱贫攻坚精准识别工作动员会,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并结合本乡实际,进行安排部署。

    平安乡党委书记付平恒就如何开展该项工作提出:要组织到位。全乡机关干部根据驻村安排和驻村职责,全程深入到各村开展指导帮扶工作,各村要组织村“两委”干部、各社社长、村民代表、村监委会成员全方位开展该项工作,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要行动迅速。该项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量大面广,6月15日前完成各村自查工作,22日前完成全乡的审查工作,务必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上级复查;要熟习政策。要根据上级党委、政府的有关工作要求,严格掌握政策,该清退的要清退,该纳入的要纳入,该调整的要调整,真正做到让上级放心、群众满意,严格按照有关工作程序,“还干部以清白、给群众以明白”;要方法稳妥。本次活动的开展要求是“大稳定、小调整”。要注意工作方式和方法,不要引起部分群众的猜疑和恐慌,做到内紧外松,不能引起群体性事件;要严厉问责。次项工作政策性强、群众关注度高。各村一定要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扎实稳步开展工作,确保工作质量和效果,对工作敷衍、走过场,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年初制定的有关考核办法严肃问责,与评先、评优及目标责任奖挂钩考核。

    平安乡党委副书记段国军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培训,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文书,各社社长共计50余人参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