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集中开工1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近30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5-11-30 18:06:3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吴涛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吴涛 记者 徐洋)11月30日上午,渠县棚户区改造、工业气体充装、花椒基地建设、荣达柠檬农副产品科技产业园、四川道合盛全新居家连锁等以现代农业产业化、重大基础设和民生项目为重点的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近30亿元。市政府副市长洪继诚,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善平参观视察开工情况。

今年以来,渠县深入实施“项目落实年”活动,坚持“奋勇争先、追赶跨越、加快发展”的工作基调和“重点目标、重点项目、重点任务”联动推进的工作方法,紧紧围绕事关全县发展全局和长远的重大基础设施、重大产业及重大民生项目,全面落实稳增长政策,大力招商引资,坚定不移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掀起了新一轮项目建设高潮。

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1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近30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3个,基础民生类项目7个,涵盖了基础设施、现代农业、新型工业等各个领域。其中投资上亿元的项目7个,包括投资3亿元的渠县2015年农建综合示范区建设项目、投资1.7亿元的渠县幸福美丽新村建设项目、投资5.77亿元的渠县政府投资棚户区改造项目(四期)、投资5亿元的四川道合盛全新居家连锁项目、投资6亿元的渠县花菽基地建设项目、投资1.5亿元的渠县临巴镇万花谷花卉观光园建设项目、投资4.8亿元的渠县荣达柠檬农副产品科技产业园等项目。这些重大项目,对于扩大县域投资规模、优化城市布局,壮大特色产业、增进民生福祉具有重大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