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防疫工作可靠用电 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开展专项巡视

2021-11-09 10:06:5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苗锋雨 侯晓东 达州频道 钟文博

“设备运行正常,各连接处无明显发热,请你们加强设备日常维护,尽快封堵电缆桥架裂缝,有什么用电需求第一时间联系我们。”11月8日,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市区供电中心对达州市红十字元达医院用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近期,达州市针对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力度加强,在达州各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及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人数增加,为确保各防疫定点医院用电安全可靠,国网达州供电公司主动作为,第一时间为达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达州市通川区人民医院、达州市红十字元达医院制定专项巡视方案。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供电服务,国网达州供电公司迅速组织党员服务队,重点对辖区疫情防控定点医院、核酸检测点、集中隔离点等重要场所的线路、设备开展特殊巡视维护和隐患排查工作,强化重点区域线路、设备、配变的红外测温工作,同时做好紧急情况下应急发电车的接入准备,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截至目前,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已完成6家医院的用电巡视检查工作,总计发现缺陷5处、隐患3处,均已进行闭环处理。

据介绍,下一阶段,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医院、防疫检测点、核酸检测点、定点隔离点的保电特巡工作,及时排查处理用电隐患,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保电工作,为达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图据国网达州供电公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