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移位绑扎线缆 国网达州工作人员迅速响应办实事

2021-11-05 15:10:23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侯晓东 吴天承 达州频道 钟文博

“没想到一个电话,你们就这么快速处理了这个大麻烦。”11月3日11时许,家住达州市通川区团包梁社区的肖如碧老人看到挂在屋外的线路全部移开之后,握着国家电网四川电力(达州)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苗锋雨的手说。

受连续降雨影响,肖如碧发现自家房屋内墙湿漉漉的,家具还出现了大量霉斑,外墙也长起了青苔,原来是雨水长年累月顺着外墙的一堆线缆打湿墙壁造成的。当日10时许,肖如碧找到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试着拨打了95598进行咨询。

苗锋雨接到电话后立即与队员一起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勘查发现,挂在老人家外墙壁上的电缆都是通信线缆,经工作人员商讨研究,外部电缆都具备提升移位空间,向肖如碧沟通解释后,决定立即动手解决这一问题。

工作人员随即带着楼梯、电缆支架、电钻等工具返回现场,经过近一小时的安装、拉升、绑扎,原本挂在外墙的线路已全部移位至离墙体30公分之外的电缆支架上,雨水顺流问题顺利解决。

这样的迅速响应故事只是国网达州供电公司为民服务办实事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本着“为民服务无小事,一点一滴显初心”的办事理念,该公司队主动作为,加强加深与社区沟通力度,用实际行动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图据国网达州供电公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