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帮扶色达、壤塘 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细化推进援藏工作

2021-10-19 17:35:0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王鸿基 达州频道 钟文博

10月9日至16日,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由营销等部门及相关单位组成的工作小组来到结对帮扶的甘孜州色达县供电公司和阿坝州壤塘县供电公司,看望慰问援藏帮扶人员,询问援藏帮扶需求,细化援藏工作重点,提升援藏工作质效。

走进两地供电公司,国网达州供电公司与受援单位就电网建设、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座谈交流,细化当前及下一阶段帮扶工作重点。

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国网达州供电公司表示将严格按照四川省电力公司援藏工作统一部署,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工作。阿坝州和甘孜州供电公司对达州供电公司真心、真诚、真情帮扶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结合达州公司援藏帮扶系列计划,全力配合和支持达州公司援藏帮扶工作,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明确,要加强与两地供电企业的交流和对接,根据两地供电企业实际情况,及时对帮扶计划进行修编,确保帮扶工作能有针对性和计划性;要进一步深化援藏帮扶工作,不断完善帮扶机制,在工作中要及时分析原因,制定措施,为两地供电企业发展当好提供决策依据的参谋;要加强对新设备、新技术的培训和应用,通过师带徒等方式,不断增强两地供电企业的造血功能。

据介绍,今年是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开展援藏帮扶工作的第十年,在十年的援藏帮扶工作中,该公司帮扶人员有力帮扶了两地供电企业经营管理、提质增效等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

在接下来的结对帮扶工作中,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将通过党支部共建等方式,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大人才援藏和管理援藏力度,通过“师带徒、一对一、点对点”等方式深入开展传、帮、带工作,全力提升色达、壤塘两地供电企业的经营质效。 (图据国网达州供电公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