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乡村振兴 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设站常驻供电所

2021-07-28 10:22:2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侯晓东 马静 达州频道 钟文博

7月26日下午,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在“630”党员初心教育基地举办“我是乡村振兴服务员”主题活动暨共产党员服务队乡村服务站授牌仪式,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献力,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630”党员初心教育基地建于达州市宣汉县土主变电站。响应“三线建设”,始建于1966年,这个山腰上的变电站“藏”在一个崖洞里,代号为“630”。2018年,达州供电公司以土主变电站为载体,打造“630”党员初心教育基地。

国网达州供电公司通过建优供电所支部,组织供电所支部书记、委员参加省、市、县公司党务培训,推行“支部领办、党员示范”工作模式,切实提升农电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选派优秀青年员工挂职供电所副书记,参与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在各供电所成立共产党员服务队乡村服务站,与辖区村社结对共建,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截至目前,达州公司33个供电所均已成立“共产党员服务队乡村服务站”,供电所员工个个都是“乡村振兴服务员”,为乡村安全可靠用电保驾护航。(图据国网达州供电公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