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达州供电公司举办省管产业单位廉洁从业专题讲座

2020-11-20 16:10:0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古艳 达州频道 钟文博

11月18日上午,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纪委书记何平为省管产业单位开展“知敬畏、守戒惧,争做廉洁从业示范者”主题廉洁教育专题讲座。省管产业四川惠特电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及所属各子分公司负责人、属地公司分管领导和相关专责共计50余人参加。

何平结合省管产业单位工作实际,从人、财、物及工程管理等重点关键领域剖析了廉政风险的“发热点”和“出血点”。

讲座中说到,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各级管理人员要切实转变观念和意识,履行好“一岗双责”。产业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自身在管理上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管理规定,坚持制度约束,扎实推进依法治企,实现合规、合法经营。要坚持“四不”和算好人生“七笔账”,始终做到干事干净,有力促进省管产业单位持续健康发展。

讲座还谈到,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廉洁教育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多种形式切实做好本次讲座的宣贯学习,提升全员廉洁意识和规则意识。深化学习成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强化相关规章制度和管理规定的执行力。强化“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抓早抓小,抓细抓实。坚持执行廉政风险分析长效机制,强化风险预警和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地,确保廉政风险及时有效把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