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达州供电公司三名职工荣获达州市“劳动模范”称号

2020-09-24 15:44:23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劳动模范

9月22日,从达州市第五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李波、李建东、陈恭良三名员工被评为达州市劳动模范。

李波是达州供电公司达县供电公司斌郎供电所所长,他长期扎根于供电服务最基层,以“电君子”风范带领49名员工,负责达州高新区供电服务辖区内235家大小企业、5个乡镇2.5万余客户的供电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用一名普通劳动者的担当守护着万家灯火,用一名共产党人的使命架起了党和群众的“连心桥”。

李建东来自达州供电公司万源市供电公司。作为一名电力行业老员工,他在电力营销战线上工作多年,始终秉承诚实守信、履责担当、敬业奉献的工作理念,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服从上级工作安排,团结全员戮力齐心,以服务民生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切实做到了服务方式便民,服务行为利民,服务结果惠民。

陈恭良是达州供电公司渠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主任,先后从事变电运行、变电检修和生产技术管理、安全监督工作,以二十多年积累的知识经验来做好传帮带,为企业培养专业技术能手50余人。

近年来,达州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创先争优“铸模工程”,借鉴金具产品的铸造方式,即“熔炼—浇注—打磨—成型”等四道工序,形成特色鲜明的“铸模工程”长效工作机制。该工程立足基层一线,注重吸收内外部各种优秀元素对员工的熏陶,多渠道引导、培育、锻炼和宣传先进典型,始终发挥辐射示范作用,为广大员工成长成才铺就了一条通衢大道。

自铸模工程开展以来,达州供电公司已成功选树14人为市级及以上先进模范,其中全国劳动模范两名,四川省劳动模范3名,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劳动模范2名,达州市劳动模范4名,达州市道德模范1名。同时,2名员工分获“国家电网公司劳模”、“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光荣称号。(文/图 侯晓东 彭庆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