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电力服务窗口

2020-07-07 11:09:5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工作人员正在协助市民办理业务

“没想到在这里还可以办理电力报装业务,真是太方便了。”7月6日,在位于达州市马踏洞新区的达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前来办理业务的陈先生对政务中心供电公司窗口高效快捷的服务赞不绝口。

此次在达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电力服务窗口,是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积极探索社会化服务渠道,落实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的一项具体举措。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在与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沟通协调后,将与投资项目有关的电力报装、验收、接入等市政公用服务事项进驻市政务服务大厅,以此进一步压减流程环节,提升办电效率,实现“一站式办电”。

下一步,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将全面进驻市、县两级政务服务大厅,设置服务坐席,安排专人提供业务受理、业务引导、线上渠道推广等柜面服务,确保客户到政务大厅办理用电业务方便快捷。同时将强化与政府相关机构协作,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创新服务方式,践行服务承诺,切实增强客户电力获得感,全力做好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先行兵。(文/图 王鸿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