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援建三乡十村电网项目全面复工

2020-03-03 10:15:5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王鸿基 王龙

2月28日,随着国网四川达州供电公司第二批援建人员抵达凉山州冕宁县“三乡十村”施工项目部后,标志着该公司援建 “三乡十村”电网项目全面复工,为上半年工程全部竣工奠定坚实基础。

由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援建的“三乡十村”配电网工程项目位于凉山州冕宁县和爱乡、新兴乡、健美乡的10个村。此次改造共有12个项目,总投资3725.54万元,新建10千伏线路67.61千米、配变38台、低压线路130.245千米,改造户表1308户。工程自去年11月25日开工以来,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援建人员克服交通、气候等不利因素,从建章立制、物资到位、施工组织、安全管控等工作入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今年春节过后受疫情影响,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结合四川省电力公司复工要求,周密制定“三十乡村”电网项目复工方案。2月16日,第一批援建“三乡十村”电网项目施工人员进场后,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便有序开展电杆、拉线传运,坑洞开挖、电杆组立等工作。截至目前,已转运电杆146基,组立59基,开挖坑洞86基。

据了解,为确保疫情期间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和工程建设进度,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援建“三乡十村”施工人员抵达项目部后,及时与当地党委政府沟通对接,主动接受当地卫生院健康排查,并积极配备防护用品,每天对施工人员进行测温,对办公生活等相关场所进行消毒,严格执行分散就餐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文/王鸿基 王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