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全力确保企业复产用电

2020-02-21 11:01:3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王鸿基

工作人员正在处理配电箱

2月20日,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市区供电中心员工采取带电搭火的方式,以最快的速度确保达州市富东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复产用电需求。

位于达州市通川区魏兴镇工业集中区内的富东制衣有限公司原本是一家生产服饰的企业,疫情发生后,在政府委托下,企业转为口罩和防护服加工生产。在此期间,富东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投资800万元,建设一条日产80000只医用口罩生产线和一条日产1000套医用防护服生产线。随着产业调整及近期复产后,早前申请的40千瓦容量的变压器已不能满足企业用电需求,富东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向供电部门提交用电申请。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公用配变安装

2月15日,接到富东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用电申请的国网达州市区供电中心,迅速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查勘,制定供电方案,最终确定为其在工业集中区内增设一台400千伏安的公用配变,满足其生产用电需求。18日,施工人员正式进场施工,在短短三天时间内,一台400千伏安的公用配变安装及180余米的高低压电缆敷设工作全部完成,并采取带电搭火的方式,保障企业生产用电。

据了解,随着达州市各工业园区复工复产企业的不断增多,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及时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对有增容需求的企业,优化业扩办理流程,实行“一站式”服务。同时还主动上门了解企业复工生产现状、用电负荷,征询客户对供电质量、供电可靠性等方面的建议,全力确保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和优质的服务。(文/王鸿基 图片由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