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全力确保发热定点门诊供电

2020-02-19 11:38:0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侯晓东 冯松

2月14日,在防控防疫的关键时期,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斌郎供电所主动出击排除线路隐患,确保达州市中心医院西区分院发热定点门诊的可靠供电。

达州市中心医院西区分院现为10千伏化遂西线污水处理厂支线末端单电源供电,线路跨越州河,且用户配变距离产权分界点为地埋电缆约0.4千米,线路存在停电风险。

对变压器进行红外测温

供电所员工冯松、夏得怀等4人佩戴好防护用品,携带望远镜、测温仪等设备对10千伏化遂西线造纸厂支线、污水处理厂支线逐基杆塔、设备进行测温及巡视检查,经巡视检查线路设备目前运行情况良好,共计清理爬藤植物3处、清理树障1处。

疫情防控期间,斌郎供电所制定相关保电应急预案,并不定期组织开展对该条线路的特殊巡视,确保不发生停电事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保供电服务。(文/侯晓东 冯松 图片由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