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达州供电公司保障疫情物资生产企业用电

2020-02-17 11:43:42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宋国锋 王鸿基

2月15日,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渠县经开区5家疫情物资保障生产企业上门开展用电服务。

当天上门服务中,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疫情物资保障企业逐家进行检查,详细了解用电负荷,并检查供电设备运行情况,确保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不受供电问题影响物资生产进度。通过此次上门服务,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对疫情生产物资企业的用电情况进行了完善,保障了抗击疫情物资生产企业的用电。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达州市渠县经开区工业园区部分涉及企业迅速投入生产,产品涵盖口罩、防护服、消毒设备、中药饮片及成药、电子测温枪、武汉火神山医院LED设备。为确保防疫物资供应,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结合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主动上门服务设备用电及保障供电可靠性,全力保证疫情物资生产企业的用电需求。(文/宋国锋 王鸿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