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推进电能替代 助推绿色发展

2019-12-04 13:09:03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王鸿基 杜江

12月4日,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经开区鹏龙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结合企业生产用能,推广电能替代,助推绿色发展。

在鹏龙建材生产车间,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查看了陶瓷通过煤气烧制及烘干工艺后,利用电价优惠、电能环保清洁及供应充足等优势向企业负责人宣传电能替代的意义,重点介绍电能替代改造后给企业和社会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绿色效应。通过现场宣传及沟通,客户对电能替代表示极大的兴趣和认同。

近年来,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积极响应“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理念,大力推进电能替代工作。该公司工作人员多次深入辖区厂矿、企业、学校等地,积极宣传“电能替代”的经济价值和环保优势,引导客户主动选择电能,淘汰高污染、低效率的用能方式,为促进达州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和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王鸿基 杜江/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