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斌郎供电所荣获“中国金牌最美供电所”称号

2019-11-29 13:30:19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侯晓东 王章卜

获奖

11月28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全国基层供电所建设经验交流研讨会暨2018年度“寻找最美供电所”表彰活动中,来自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的斌郎供电所荣获“中国金牌最美供电所”称号。

斌郎供电所获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电力传媒集团主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公司、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及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协办,旨在进一步促进基层供电所管理工作的提升,搭建业内权威展示平台,传递交流新经验、新做法和新思路,充分发挥优秀供电所典型示范作用,弘扬正能量。本届活动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8家单位获得本年度“中国金牌最美供电所”称号,102家单位获得“中国最美供电所”称号。

斌郎供电所所长李波接受采访

近年来,斌郎供电所团结一致、勇于担当,在解决安全工作更安全上、网络状况更坚强上、服务工作更优质上、经营活动更规范上狠下工夫,走出了一条符合自身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在内部管理上初步形成了一套以“达州电君子助力新经开”文化核心为己任,“4、5、6、7”工作体系为主线、“6个1”管控工作法为抓手的工作模式,成功破解了各种工作难题,打开了工作局面、打出了一套符合自身需求较为成熟完善的特色精准工作“组合拳”,为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提供了重要的组织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文/侯晓东 王章卜 图片由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