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电能替代助推餐饮发展

2019-11-11 09:36:4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刘稳 王鸿基

“自从用电取代气烹制食品,方便又卫生,顾客好评如潮!”11月8日,达川区南城“云上汤皇”餐厅负责人对前来回访的国网达州新桥供电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现在电价降了,赚的钱也多了,感谢你们当初给我的建议啊!”

位于达川区三号干道繁华地段的“云上汤皇”餐厅在办理用电申请时,达州新桥供电分公司业扩办理人员得知客户准备用气为顾客进行烹制食品时,现场给客户宣传电能替代、低碳生活的好处和电价的优惠政策。通过一番比对,客户最终采纳了供电企业的电能替代方案。随即,达州公司安排专人提供“一站式”对口服务,确保客户早日开业迎客。

近年来,达州新桥供电分公司大力实施电能替代发展战略作为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不断优化服务、细化措施,着力提高服务效能,持续推进电能替代工作。同时多渠道开展电能替代业务,进小区、进家庭、到乡村等宣传推广工作,实现电能替代工程从业扩报装到送电工程“一站式”服务,在推进电能替代工作同时,也获得了客户一致好评。(文/刘稳 王鸿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