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达州供电公司:保电第七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

2019-10-29 16:26:3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王鸿基

“应急发电车调试完华,保电准备工作就绪。”10月29日上午,在达州市西外莲花湖畔展演中心,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按计划完成了应急发电车电缆敷设和最后调试工作。当晚上19时,该公司保电队员将值守演出现场,保电第七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

10月29日至30日,第七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在达州市举行。国网达州供电公司为保障此次展演期间用电需求,提早对主供展演中心的10千伏岗展线、岗湖线等活动涉及的供电设施、设备开展特巡,及时消除供电隐患,对涉及到保电的变电站恢复有人值班。同时强化电网调度管理,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充分做好事故预案;做好抢修队伍、物资等准备工作。

在为期两天的演出中,国网达州供电公司还将成立现场保电队伍,配备应急发电机等保电设备,确保展演用电万无一失。(文/王鸿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