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达州新桥供电:宣传电能替代 倡导绿色生活

2019-09-29 09:24:1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刘稳

“虽然我不太懂电能替代的意思,但是自从把煤换成用电做饭、烧水之后,省时又省力了,家里也干净多啦!”手中拿着“电能替代”宣传单的张大妈满脸喜悦的说道。9月26日,国网达州市新桥供电分公司在南城一品南庭小区开展电能替代宣传活动,积极倡导“绿色节能、低碳生活”的新理念。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宣传现场张贴了电能替代宣传标语,设立了宣传台,向过往行人发放了宣传资料,为用电客户普及“电能替代”知识,并向客户提供节能、电能替代及供用电业务咨询,倡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提倡“绿色节能、低碳生活”的新理念。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电力缴费渠道、电价政策和如何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等,宣传电能替代的优势、引导用户选购电磁炉、微波率等家用电器。同时,用电检查人员还检查了小区充电桩的电路运行、设备运行情况和公共地方用电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方案。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客户问题60余人次,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近年来,国网达州新桥供电分公司大力实施电能替代发展战略,多渠道向客户宣传推广电能替代业务,进小区、进家庭、到乡村,做到主动服务,从为客户着想的角度,为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实现电能替代工程从业扩报装到送电工程“一站式”服务,搭起与客户之间的桥梁,获得了一致好评。(文/刘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