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达州供电公司:色达援藏小组协助开展国庆特巡保电工作

2019-09-23 13:53:1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侯晓东 乔令旭 朱文安

援建小组为色达基层员工讲解方案

看九州方圆,普天同庆;览四海苍穹,共襄盛举。09月16日至22日,国网达州供电公司色达援建小组积极响应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力协助色达县供电公司开展国庆节前特巡保电工作。

为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气氛,藏区保电工作显得尤为重要。援藏小组成员先后协助色达供电公司完善和编撰了国庆保电方案、变电站特巡方案、水电站维护方案、优质服务应急预案等多项节前特殊保电文案。

援建小组成员深入生产一线,以确保色达供电公司各班站等基层班组成员可以更高效应用保电方案,采取送教上门现场授课并协同色达相关部门成员开展节前各项保电特巡工作,其中内容涉及变电运维、水电运检、调控运行、继电保护原理、班组文化建设、故障报修闭环操作、痕迹管理等多个方面。从海拔3752米的水电站到海拔4500多米的变电站;从地区偏远的乡村供电组到近郊县城的台区经理;从电力天路的高原铁塔到民生工程的深沟孤线,纵使一路泥泞塌方、天寒路滑,色达援藏小组成员时刻保持不惧危险,不畏严寒,缺氧不缺干劲儿的奋斗精神,圆满做好援藏工作。(文/侯晓东 乔令旭 朱文安  图片由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