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彝海结盟精神 推动凉山电网建设

www.scol.com.cn (2019-07-02 15:02:2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鸿基 何文波  

活动现场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援建凉山片区“三区两州”电网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德昌县、越西县、会东县三个电网建设项目部全体党员,来到红军当年与彝族沽基家支首领在彝海结盟的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19名党员先后瞻仰了红军树、彝海结盟遗址及纪念馆等地。通过走红军路追寻先辈足迹,体验长征历程;听红军故事追忆红色历史,重温革命岁月;吃红军饭忆苦思甜,感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等活动,使大家在接受党性洗礼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所有党员还在彝海结盟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分别在“援建一线践初心 ‘三区两州’担使命”的横幅上签名。大家表示将发扬彝海结盟精神,同心协力打造凉山新电网,为助推凉山地区脱贫攻坚做出达电人应有的贡献。

据凉山片区“三区两州”电网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负责人介绍,自党支部成立以来,通过党建加协调、安全、管理等方式,设置党员示范区和责任岗,充分把党建工作融入到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中,将红旗插入到各个施工现场,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为凉山片区“三区两州”电网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文/王鸿基 何文波 图片由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