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开展“电亮大凉山”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27 14:15:4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鸿基  

6月25日,“三区两州”电网建设项目之一的凉山州德昌银厂35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施工现场,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红色横幅上“用心电亮大凉山,决胜脱贫攻坚战”14个大字分外显眼。援建单位国网达州供电公司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在这里举行。

当天的党日活动以“援建一线践初心、‘三区两州’担使命”为主题,达州供电公司全体援建党员在工地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该公司向援建队伍成立的“共产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授旗,并组织开展了“十讲十增强”主题党课及安全生产主题宣讲。在整齐铿锵的誓言声中,党日活动被推向了高潮。参加活动的该公司党委负责人要求,所有援建人员要按照“十讲十增强”要求,发扬“五种品质”,扎实工作,埋头苦干,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三区两州”电网建设任务,为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服务四川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在“三区两州”电网建设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达州供电公司为助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确保按期完成“三区两州”电网建设任务,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创新举措,也是达州公司将党支部建立在项目部、将党的建设与电网建设相融合的具体行动。

“三区两州”深度贫困地区电网建设项目是国家电网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重要决策部署,助推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重大举措。该项目自启动以来,作为援建单位,达州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三区两州”电网建设指挥部,第一时间将任务分解落实到责任部门、单位,明确设计招标、初步设计、物资录入、施工图设计、施工监理招标、林勘、项目部组建、开工及投产等时间节点要求,牢牢把握安全、质量、进度和效益原则,全力确保“三区两州”电网建设任务圆满完成。(王鸿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