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北部电网通过汛期第一次洪涝考验

www.scol.com.cn (2019-06-21 12:08:2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周萍 侯晓东  

6月20日上午,达州万源市全市普降大到暴雨,国网达州供电公司辖区内无线路停运,整个达州北部电网顺利经受住了此次大暴雨的洗礼,保证了万源市人民安全可靠用电。

据了解,从6月19日下午开始,近24小时的强降雨,造成万源市境内河道水位暴涨,个别地区降雨量超过150毫米,从暴雨开始至雨停的时间里,由于降雨量大,万源市部分区乡出现了场镇内涝,造成零星低压用户停电,达州供电公司反应迅速,在短时间内,停电用户全部恢复送电。

自今年以来,达州供电公司强化运行维护管理,立足现有条件,着眼重要区域和薄弱环节,扎实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和电网运行环境的清理整治工作。提前开展防汛工作,加强输电线路和配电线路的运行和维护,全面开展线路通道清理和设备消缺工作,确保了万源电网在此次大暴雨中安然无恙,让全市人民平安用电。

据气象信息得知,万源市出现持续性降雨天气将持续到21日,并伴有强降水、雷电等强对流天气,下一步,达州供电公司将严阵以待,暴雨警报不解除,电网安全警报就不解除,确保整个汛期达州北部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文/周萍 侯晓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