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完成第一轮电费降价

www.scol.com.cn (2019-06-17 11:33:2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温荣格 侯晓东  

为持续提升工作质效,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心全意为客户办实事,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四川省发改委部署和四川省电力公司要求,积极响应并落实电价调整政策,截至日前,该公司已全面完成退补任务,共计完成一般工商业电价本地费控表退补55900余户,累计退补11万余次,退费金额443万余元。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会中提出“深化电力市场化改革,清理电费附加收费,降低制造业用电成本,使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再降低10%”。围绕这一整体目标,2019年,四川一般工商业电价将再降11.73%,降价工作分两轮完成。据悉,第一轮降价的主要目标是实现一般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下调2.23分/千瓦时。

电价下调的成功落实,使执行一般工商业电价的用户有效降低了企业用电成本支出,进而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降价红利,为企业后续长久有力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将继续高效高质开展后续退补工作,对于转供电环节,将继续加强加价清理工作,打通降价“最后一公里”,把降价政策做深做实,将降价成果惠及终端用户。(温荣格 侯晓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