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19年高考保电任务

www.scol.com.cn (2019-06-10 13:47:5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鸿基  

6月9日下午,随着达州市3万多名高考生完成考试走出考场,也标志着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19年高考保电任务。

今年高考期间,达州供电公司为确保各考点可靠供电,精心编制保电方案,全力参与高考保电工作。在高考前,该公司组织人员对主供可靠点供电设施、线路开展特巡,及时排除供电隐患,并根据保电方案和事故预案,要求相关部门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充分做好事故预案;做好抢修队伍、抢修物资和应急车辆的准备工作。此外,达州供电公司还成立现场保电队伍,配备应急发电机等保电物资,蹲点各考点,确保现场用电万无一失。

据悉,在历时三天的高考保电工作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及100余名专职保电人员坚守一线,为涉及到高考的场所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王鸿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