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宣汉县供电公司开展火灾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www.scol.com.cn (2019-05-27 17:15:2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鹏程 侯晓东  

应急疏散演练

“有火灾,赶紧撤离。”在一阵尖锐的警报声中,员工有条不紊安全撤离危险区域。5月24日,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宣汉县供电公司开展了火灾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旨在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加强灾害避险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避免大火灾害事故伤害。

应急疏散演练

本次演练采用无脚本随机方式进行,对全体员工不通知、不预报,力争做到贴近真实,充分模拟实际火灾事故发生时迅疾危险的特性,在“火灾”中充分考验了员工应对突发危险的能力。

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中,首先设置模拟着火点施放浓烟,然后触发烟雾感应器发出警报,所有员工响应迅速,动作规范,撤离有序,逐一通过安全逃生通道,在有限时间内全部逃生集结完毕。集结后消防人员进行了现场消防教学,通过实际操作让广大员工更有效地掌握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同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档案转移演练,保证在火灾突发情况下能尽量减少损失。(文/李鹏程 侯晓东 图片由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