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开展电气火灾隐患整治

www.scol.com.cn (2019-05-14 10:50:0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鸿基  

5月13日,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组织各单位开始全面排查治理公司系统所有场所、设备存在的电气火灾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及时消除电气火灾等安全隐患,全力确保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此次将对供电辖区所变电站、输电线路、配电台区、营业厅及计量箱、调度场所、自动化机房、信息通信机房等场所开展拉网式排查,细致梳理有关场所和设备在电气火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举一反三,不留死角。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缺陷纳入闭环管理,强化整治措施的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国网达州供电公司要求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全面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层层落实消防工作安全管理、日常管理和监督管理责任,进一步完善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对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明确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细化治理措施,确保消防设施设备配置管理到位,维护完好,使用正常,坚决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王鸿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