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联通将于5月13日召开5G发布会

www.scol.com.cn (2019-05-10 16:06:3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  

达州联通做为中国联通在达州市的下属公司,为推进5G进程和助力达州经济发展,将于5月13日在达州西外罗浮广场召开达州联通5G发布暨行业应用展示会。

5G作为国家战略,蕴含着前所未有的力量和价值,是中国科技和产业发展弯道超车的契机,也是中国联通及产业链合作伙伴面向未来10年的巨大机遇。自动驾驶、智慧城市、编队无人机、虚拟现实、增强现实、远程医疗、物联网和智慧工厂,还有更多全新的产业发展,这一切都将因5G而变得更加清晰和现实。

联通5G,将释放5G的力量。中国联通,将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共创5G价值的推动,实现5G精彩的践行者。5Gn,让未来生长,将让创新赋能产业给生活便捷更多可能,以勇气开拓市场给用户体验更多价值,用真诚塑造态度给您触手可及的未来。n是无穷无尽、无限可能、指数生长、你所能想象的一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