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达州供电公司保障迎峰度夏可靠供电

www.scol.com.cn (2019-05-10 10:31:4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鸿基  

5月8日,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组织各单位分析研判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运行维护等方面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要求各对近三年来在迎峰度夏期间出现频繁停电和低电压的问题的配电线路进行集中整治,全力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客户可靠供电。

据了解,在迎峰度夏前,达州供电公司将重点做好配网线路及设备的防雷、接地设施检查和整治,检查和补充配网设备局部绝缘化措施,动态修剪树枝、巡查并及时清理线路通道异物,做好负荷预测和“卡脖子”线路及配变整治,同时做好配电设施防外破、防风、防洪准备;认真开展配网线路综合治理工作,采取针对性措施,有效减少故障跳闸,扎实开展农网线路“集中登杆检修”工作,对农网线路老旧刀闸、跌落式熔断器、避雷器、设备线夹、雷击绝缘子进行集中更换,并做好线路通道清理工作。

达州供电公司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高度重视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和优质服务工作,结合迎峰度夏供电保障工作中发现的矛盾和问题,深入研究输配电网络规划建设、技改大修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加强电网规划滚动调整和相关项目储备。严守调度纪律,优化运行方式,在保障电网设备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保障广大电力客户特别是城乡居民用电。切实做好迎峰度夏期间应急抢修服务工作,备齐备足各项装备工具和相关物资,各级抢修队伍实行24小时值班制,严守高峰负荷时段保供电工作要求,确保突发事件时能及时恢复供电,全力满足客户供电服务需求。(王鸿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