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供电公司慰问援藏员工 征询帮扶需求

www.scol.com.cn (2019-04-30 09:47:4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鸿基  

为促进援藏帮扶工作深入开展,推动藏区供电企业加快发展,4月22日至26日,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党委负责人率队前往甘孜、阿坝两地,看望慰问援藏电力员工,征询受援单位帮扶需求,细化下阶段援藏工作重点。

在甘孜州和阿坝州的援藏帮扶点,达州公司与受援单位就电网建设、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细化了当前及下一阶段帮扶工作重点。结合当前对口帮扶工作实际,达州公司表示将严格按照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援藏工作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全力助推藏区供电企业发展。阿坝州和甘孜州供电公司对达州公司真心、真诚、真情帮扶藏区供电企业,加快推进帮扶单位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结合达州公司援藏帮扶系列计划,全力配合和支持达州公司援藏帮扶工作,共同推动藏区供电企业快速发展。

达州公司要求帮扶单位要加强与藏区供电企业的交流和对接,根据藏区供电企业实际情况,及时修编帮扶计划,确保帮扶工作能有针对性和计划性。要进一步深化援藏帮扶工作,不断完善帮扶机制,在工作中要及时分析原因,制定措施,为藏区供电企业发展当好提供决策依据的参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藏区供电企业交代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对新设备、新技术的培训和应用,通过师带徒等方式,不断增强藏区供电企业的造血功能,全力保障藏区供电企业安全有序发展。同时还希望被帮扶单位要加强对达州公司援藏帮扶人员考核和管理,确保援藏帮扶人员在开展工作中能更好地履职尽责。

据悉,今年是达州公司开展援藏帮扶工作的第八年,在八年的对口援藏帮扶工作中,达州公司援藏帮扶人员克服藏区艰苦条件,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帮助受援单位转变观念,提高认识,有力促进了藏区供电企业经营管理、提质增效等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被帮扶的色达、壤塘供电公司经营质效日益凸显、安全生产体系不断完善、员工技能大幅提升、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在接下来的帮扶工作中,达州公司将继续加大人才援藏和管理援藏力度,通过“师带徒、一对一、点对点”等方式深入开展传、帮、带工作,全面推进藏区供电企业的又好又快发展。(王鸿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