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达州供电公司:临时保电给力 客户登门致谢

www.scol.com.cn (2019-04-11 14:10:3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周歧杰 刘伟先  

4月10日,瓮福达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黄世刚一行专程来到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将一面印着“科学调度、热情高效”八个大字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达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徐耀伦手中,感谢达州供电公司在市政工程施工迁改供电线路期间,临时架设应急保电线路,有效确保了瓮福达州公司持续安全供电。

3月下旬,因达州市机场大道建设需要,为瓮福达州公司供电的110千伏园瓮一、二线需要同时停电迁改。瓮福达州公司作为大型化工企业,一旦中断供电将带来极大的安全风险。达州供电公司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心系客户,主动担当,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作业环境复杂等诸多困难,及时制定迁改应急保电方案,临时组塔架设保电专线,同步优化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在向瓮福达州公司11天临时单电源供电期间,强化运维保障措施,指派专人24小时不间断值守供电线路,全力保障临时搭接运行方式安全稳定运行。

“贵公司充分展现出的科学高效的团队组织能力和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以及‘一心为电力客户’的服务意识,给我公司留下了深刻印象。”感谢信中,瓮福达州公司这样评价道。(文/周歧杰 刘伟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