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班组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www.scol.com.cn (2019-03-11 15:45:2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鸿基  

3月11日,笔者从国网达州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配电运检室客户服务部营业班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该公司配电运检室客户服务部营业班共有15名女员工,主要担负着达州市通川区国网供区内电力客户业扩报装、电费收取、变更用电及用电业务咨询等供电服务工作。她们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严格落实“客户经理机制”、“信息沟通机制”和“定期督办机制”,以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主动、透明、闭环的供电服务为目标,全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营业班还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福利院、留守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积极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及掌上电力宣传,与客户架起了供用电之间的连心桥。近年来,营业班先后荣获国网公司“城市供电营业规范化服务示范窗口”;四川省行风办、四川省国资委、四川省共青团“青年文明号”;达州市纠风办、文明办“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等荣誉称号。(王鸿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