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

www.scol.com.cn (2019-02-11 17:21:3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鸿基  

2月11日,笔者从国网达州供电公司获悉,今年春节期间,该公司多管齐下,全面落实各项保供电措施,供区内各等级电网运行平稳,圆满完成了2019年春节保供电任务。

为确保春节期间可靠供电,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结合供区现状,提前对影响供电质量的部分配电台区及网络进行整治;及时对辖区内输、变、配电力设备进行隐患排查,消除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的各类隐患,提升电网设备运行水平;对应急发电车等保电设备进行检查调试,确保设备时刻处于良好状态。针对部分过载线路和台区,达州公司还在节前加大巡视监测力度,并充分做好各类事故预案和应急措施,全力做好消除电网突发紧急情况的准备工作。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全网供电负荷最高达130.5万千瓦,最大日用电量2369.4万千瓦时。该公司7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在节日期间24小时坚守工作岗位,应对突发抢修工作,为全市人民春节期间可靠供电提供了有力保障。(王鸿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