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达州·通川国际半程马拉松20日开跑 达州移动全程提供通信服务

www.scol.com.cn (2019-01-18 19:27:2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喻西根  

2019达州·通川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将于1月20日拉开帷幕。达州移动作为此次赛事的全程通信服务唯一合作商,为保障赛事通信畅通和参赛运动员享受优质移动通信服务,连日来,达州移动积极行动部署,为赛事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提前出动全程保障通信畅通

达州移动公司高度重视,提前出动。先后多次组织专项通信保障队伍对赛事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并制订详细的通信保障与应急预案。1月15日前,达州移动就已制定好通信畅通保障方案。同时在此次赛事的起点与终点全面部署网络、人力及物力等,只为有效缓解赛事期间网络拥塞,保障赛事期间现场良好网络感知。

据悉,1月19日,将有两辆达州移动应急通信车开往马拉松线路的起点和终点,当日完成信号开通,并在当晚安排技术人员看守,确保20日的通信无障碍。

赛事前期,达州移动已做好核心网故障的清网排障和机房油机油料保障工作。针对摸底测试发现的故障,也及时准备备品、备件安排区县分公司处理,并加强了机房安全管理,日常巡检力度、机房进出入管理。

此次马拉松比赛受到社会的关注度较高,考虑到当日人流量大。达州移动提前在起点的江湾城和终点的秦巴农耕文化博览馆附近区域进行摸底测试和参数核查,采取硬件扩容、负载均衡等措施提升覆盖深度及热点容量,全力满足赛事现场网络需求。

免费提供全方位服务

达州移动在此次马拉松的起点、中途、终点等设置了便民服务台,免费为需要的市民及参赛人员提供矿泉水(93箱)、药品(葡萄糖、藿香正气液)全力为他们做好后勤保障。

达州移动还在沿途搭建55顶帐篷及设立35顶太阳伞,让现场人员得到更多的人文关怀。跑累了的参赛者可以及时得到一个干净的休息地,观赛人员也能有一个更好的观赛体验。

跑马大福利美好成永恒

达州移动为此次马拉松特别推出“开门红”新年大回馈活动,现场办理移动业务,赠送限量100张的新年福利卡。福利卡为11位电话号码中的三同(如:333)、三顺(如:345)、四顺电话卡(如:2345)的优质号码。

同时,办理宽带也将尊享优惠,移动公司将根据宽带费用缴纳时限及金额赠送代金券年货卡(价值180元-1000元年货或千元品牌手机一部),代金券可前往我市各大商场购买年货。

赛事结束,达州移动为帮助您留住美好瞬间,在马拉松比赛终点免费为市民拍照。同时,并提供免费打印照片和裹胶服务。

为赛事喝彩达州移动有奖励

达州移动为推动此次马拉松的顺利开展,与马拉松得奖人员共同分享喜悦。特意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欢乐跑(约5公里)的女子组及男子组的第一名奖励全球通四同号码一个,第二、三名分别奖励全球通三同号码一个。

据了解,达州移动为了满足不能前往赛区观看赛事的市民也能看到当日的精彩画面,还开通了两条100兆互联网专线,方便市民观看直播,了解当日赛况。

据达州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达州移动将出动近百人前往赛区支援。也将全力排除赛事期间网络堵塞、重大故障及集中投诉等情况,切实满足期间用户的网络需求,确保在较高负荷情况下大家仍拥有良好的网络和服务体验。(文/喻西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