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师徒合同”提升员工业务技能

www.scol.com.cn (2018-10-15 17:19:0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鸿基  

10月12日,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检修试验工区组织新老员工举行师徒结对仪式。通过发挥老员工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员工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快速提高业务技能,确保一线员工业务素质整体提升。

为切实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培养建设,助推青年员工成长,达州供电公司创新岗位培训办法,开展“师徒签约、以师带徒”活动,一批年轻员工和经验丰富的老员工签订师徒合同。师徒合同内容对师、徒双方的责任与权力进行了明确,也对培养内容和目标提出要求。

在当天的结对仪式上,9名新员工与师傅签订了师带徒合同后,分别向师傅敬茶;师傅们为他们戴好了安全帽,向他们赠送了业务书籍和工具。“师傅”代表表示将牢记自己的的培养职责,在工作中言传身教,热心传授理论和操作技能,在生活中给予关心和帮助,确保徒弟达到合同中要求的培养目标;“徒弟”代表则表示将充分利用好企业搭建的这一平台,抓紧熟悉业务和实际操作技术,争取早日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王鸿基 图片由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