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地面突发塌陷 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全力保障救援

www.scol.com.cn (2018-10-09 20:18:1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鸿基 周斌  

10月7日下午2时28分左右,达州汽车南站旁附近济民医院门前,人行道地面突然塌陷,四名路人被瞬间吞噬。

事发后,国网达州供电公司迅速启动应急保电预案,及时发布停电信息,并集结现场保电人员、发电机和应急照明设施,全力配合政府开展抢险救援。公司所属的新桥供电分公司及时组织人员赶赴现场采取停电隔离措施,切断塌陷区范围内的所有地埋电缆电源。

当天下午,新桥供电分公司第一时间组织30余人的保电队伍,携带5台发电机和应急照明设备前往现场开展救援保电工作。一到现场,保电人员立即开展敷设低压电缆,为现场指挥部接通电源,安装高杆应急照明设备等工作。同时,为防止塌陷区域进一步扩大,保证周边用电客户正常用电,新桥供电分公司运检、调度、营销、安监等部门制定了临时供电方案,改变电网运行方式,尽可能缩小停电范围,减少对周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当晚救援现场,30余人的保电队伍和5台应急发电机为现场指挥及救援提供了充足的电能保障。8日上午,新桥供电分司又出动50名电力员工,对塌陷现场马路沿线10千伏富南一回N18——时代天成环网柜——老干局环网柜之间的主干线路以及达川区地税局支线、自来水公司支线、老干局支线的1094户居民客户和商业客户接通临时用电电缆。(王鸿基 周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