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大竹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进企业电能替代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26 09:19:5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智  

9月20日,国网大竹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率队走访大竹县观音镇贺家观行食品有限公司,积极推广电能替代新政,并为其无偿提供成本测算等技术支持。

贺家观行食品有限公司是大竹县知名品牌,是达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企业,产品具有上百年历史,在市场上广受好评。该公司在加工豆制品等产品时,加热烘干均使用燃煤。国网大竹县供电公司通过实地调研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后,积极为其宣传“煤改电”等电能替代理念,介绍热泵、电锅炉等电能替代新技术以及各种优惠政策,得到了该企业负责人的认同,并表示将尽快商谈后续事宜。

据悉,国网大竹县供电公司下一步还将积极走访辖区内更多符合电能替代条件的客户,并通过前移业扩报装服务关口,开辟绿色通道,实现电能替代工程从业扩报装到送电全过程“一站式”办理。(李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