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管道老旧造成泄漏 达州华润7小时完成处置

www.scol.com.cn (2018-08-30 16:43:5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旭  

抢修现场

8月29日16时许,达州市西外火车站金山顺街十字路口,因燃气管道老旧造成泄漏,情况紧急。经过该公司近7小时左右的抢修,目前,抢险路段的道路已恢复通行。

据了解,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例行巡查中发现火车站金山顺街十字路口有天然气泄漏,情况紧急。经该公司专业人员判断,泄漏因燃气管道老旧造成,需要更换横穿道路的燃气管道,该工作人员立即将情况向公司进行汇报。

抢修现场

为此,该公司运行管理部优秀共产党员组成了“战狼突击队”,并启动了应急抢险预案,因火车站片区车流量人流量大,为保证居民正常用气和车辆正常通行,抢险时间确定为29日10时许至30日凌晨,并及时发布了停气通告。

抢险施工过程中,该司调用挖掘机、破碎机2台,出动抢维修车5台,抢维修及土建施工人员30余人。经过7小时左右的抢修作业,30日8时许,抢险路段的道路已恢复通行。

“这次抢维修任务事发突然,但这也是检验我们抢险能力、体现我们抢维修保障实力的‘验金石’。”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勇说,任何施工,我们首先考虑的就是要确保居民的正常生活用气。(文/徐旭 图片由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