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城大西街燃气管道改造施工进展顺利

www.scol.com.cn  (2018-08-15 20:03:3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旭  

查看施工情况

8月15日上午10点,达州市副市长陈文胜一行来到大西街老旧燃气管道改造施工现场进行视察,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勇,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梁浩随行。

大西街燃气管道改造工程是达州华润燃气打响2018年老城区老旧燃气主干管改造系列工程的第一战。这也是达州华润燃气践行红色央企社会担当、消除历史遗留隐患、保障达城百姓安全的又一重大举措。此项民生工程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施工进展情况

施工现场,达州华润燃气总经理何勇和董事长梁浩分别向陈副市长汇报了改造工程的施工方案和改造进度计划,陈副市长对达州华润燃气精心组织施工方案以及“共产党员战狼突击队”战酷暑、战高温,保障城市安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

同时,陈文胜强调:此次改造路段以及接踵而来需要改造的来凤路、荷叶街、朝阳东路、通川中路环境特殊,交通压力大,要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减小城市交通压力。交警、住建、市政、达州华润燃气与其他管线单位一定要做到方案编制要周密、信息沟通要充分、协调步调要一致,这是整个改造工程实施的第一条,车辆通行、百姓出行、围挡除尘、施工噪音、渣土清运等都要考虑到,要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避免民怨发生。

总经理何勇、董事长梁浩表示达州华润燃气一定会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指导要求,奋战二十天,拿下大西街燃气管道改造工程,并会同交警、住建等职能部门做好后续改造工程的准备工作,为达城百姓安全、和谐的幸福生活做出贡献。(文/徐旭 图片由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