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电网负荷电量双创新高

www.scol.com.cn  (2018-07-20 13:33:5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鸿基 余盛  

连日来,达州气温持续飙升,7月19日,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电网最大负荷达155.55万千瓦,日电量达2991.7万千瓦时,双双创下历史新高。目前,达州电网总体运行安全平稳。

当前,达州电网正处于迎峰度夏关键时期,在高温环境下,网内局部区域变电站主变出现过载和油温过高现象,电网安全运行形势压力倍增,电网设备面临酷暑的严峻考验。国网达州供电公司调控部门正加强值班力量,密切关注负荷变化,提前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全力做好应对高峰负荷的来临,努力实现在高峰负荷期间达州电网“避峰不停电,转电不限电”,确保达州电网安全、经济、稳定运行。

今年迎峰度夏期间,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结合迎峰度夏工作方案,认真分析电力供应形势,精确电网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有针对性地梳理了全网重载变压器和线路的载流量,提高了全网设备的承载能力,以此保证电网和设备安全运行。同时还要求各单位切实加强输变电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全力开展好高温天气输变电设备和重要、重载设备的特巡及红外线测温工作,及时消除设备隐患,提高设备健康水平。

据了解,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居民可靠用电,国网达州供电公司7支党员服务队坚持24小时值班,全天候为客户提供“保姆式”供电抢修服务。(王鸿基 余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