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光气田日产气量创去年以来新高

www.scol.com.cn  (2018-02-08 11:43:5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陈娇张毅 李建立 李欣忆  

1月29日,“川气东送”主供气源地中国石化普光气田日产混合气量达2550万立方米,达到2017年以来产气量的最高峰。

面对当前用气紧张局面,普光气田加强技术攻关释放气井产能,实现入冬以来天然气产量稳步提升。目前,普光气田总开井数已从40口增加到45口,日产气量增加350多万立方米。

截至2017年10月,普光气田安全高效平稳运行8年。根据中国石化集团公司2018年生产任务,普光气田需保证每天2300万立方米的生产能力。今年一季度,普光气田将在充分释放单井产能基础上,将日产气水平保持在2500万立方米以上,最大程度发挥“调峰保稳产”作用,缓解下游用气紧张局面。

(据四川日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