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达电:“党员服务队进农村”行动启动

www.scol.com.cn  (2017-11-10 11:49:4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听了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讲解,我了解了很多农村安全用电常识和触电急救知识,对我们帮助很大!”11月9日,达州市渠县卷硐乡梨树村村民覃西梁与同村老人一起,听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电力知识大讲堂”。据了解,这是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进农村”行动的启动仪式,首站来到梨树村。

据国网达州供电公司传媒中心主任刘伟先介绍,国网四川电力(达州)共产党员服务队于2003年10月28日成立;该公司现有7支党员服务队,分布在通川区、达川区、宣汉、大竹、万源、渠县。14年来,党员服务队累计受理咨询40500余次,提供上门服务19400余次,为困难群众特别服务3000余次,参与志愿服务700余次,完成急难险重任务300次,被当地百姓亲切地称为“电力110”。党员服务队先后获得四川省总工会工人先锋号、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十佳班组等40多项荣誉。

为什么要开展“党员服务队进农村”行动?刘伟先说,组织实施的“党员服务队进农村”行动是为拓展延伸共产党员服务队服务内涵,确保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落地而,“我们将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主体,实施‘农村电网提升、农村服务提升、农电管理提升’三大工程,推进城乡电力服务均等化,为农村全面奔小康提供坚强电力基础保障。”

据悉,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秉承“有呼必应,有难必帮”服务理念,将“党员服务队进农村”行动常态化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