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达州新桥供电公司上门服务保障学校用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6:55:3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鸿基 朱国钢  

8月15日,国网达州新桥供电公司大滩供电所组织员工来到大滩、安仁等场镇中小学校,义务检修供电设施。

学校开学在即,为保证辖区内学校在新学期用上放心电,8月中旬开始,国网达州新桥供电公司及时组织员工深入辖区内中小学校,开展校园安全用电隐患排查专项活动,义务对学校供用电线路、用电设备进行检修和维护,及时更换老化及损坏的开关、灯管、插座等相应设施,确保辖区学校开学后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在活动中,电力员工从学校日常安全用电管理入手,重点对学校配电柜、多媒体教室、学生宿舍及食堂的供电线路、开关、漏保进行测试检修。同时,向学校管理人员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和供电服务联系卡,为广大师生在新学期安全用电提供了有力保障。(王鸿基 朱国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