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貌换新颜 开江东城农贸市场即将投入使用

2022-03-18 20:52:33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余波 达州频道 杨迎

“我就住在这个农贸市场旁边,现在这个农贸市场一开业,对我们老年人来说就方便很多了,再也不用跑那么远去买菜了。”住在开江县东大街的市民彭美福说道。

据了解,开江县东城农贸市场属于2022年开江县10件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从今年1月初开始至今,历时2个月,开江县东大街(原粮站)东城农贸市场建设快速推进,雏形渐显。

“农贸市场的建设和改造关乎千家万户的‘菜篮子’,是一项惠民工程。现在新农贸市场主体工程及基础装修装饰都已完工。”3月15日,开江县城普集团项目负责人何华介绍。

据介绍,新建的东城农贸市场占地面积4700平方米,停车场面积5596平方米,分为鲜肉区、半成品区、蔬菜水果综合区、自产自销区等,共46个摊位,即将开市。该农贸市场建成投用后,将拆除原建小南街农贸市场,切实解决原农贸市场附近小区脏乱差的问题,提升周边环境卫生,做到还路于民。

“我以前在小南街摆摊卖菜,现在新的市场比以前的环境设施都强很多,感觉看起规范,蛮漂亮的,相信搬过来以后生意会更好。”商户刘中华说。(开江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