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家企业2000余个就业岗位 开江举办专场招聘会实现家门口就业

2022-02-10 16:33:2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余波 达州频道 杨迎

2月9日,开江县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橄榄广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开江县返乡返岗农民工、因疫情滞留的务工人员和脱贫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以及有意愿在开江县就业的劳动者。同时,为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服务,搭建人岗对接平台。

招聘会现场,来自开江县工业园区的26家企业共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既有普通一线工人岗位,也有技工、管理、文员等岗位。

“我是从业主群看到这里在开招聘会,我过来之后就有不少工作人员介绍岗位,目前已经有了一个意向公司。”求职者邱业平说道。

“我们公司主营3D车载玻璃和手机盖板,今天招聘的岗位有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设备主管和行政主管等岗位。”四川省江天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江婷一大早就来到招聘现场忙碌。

“由于春节后是求职的黄金时间,所以举办了这次“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目的就是为解决“用工荒”“就业难”问题,更好的助力开江工业园区解决用工需求,帮助求职者广泛精准的获得企业招聘信息,实现在家门口就业。”据开江县就业局局长肖仕春介绍,9日招聘会现场共入场2000余人,已意向登记89人。后续,招聘专场不会结束,会以线下小型招聘会的形式一直持续。

据悉,春节前后,开江县已举办两场网络“直播带岗”,两场直播总访问量达3万余人,初步达成意向就业300多人。同时,开江县就业局在各乡镇已举办了19场流动式中小型招聘活动,活动覆盖了开江县所有乡镇以及部分新村聚居点及易地搬迁安置点。

(开江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