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百年荣光 开江县组织人社系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6-29 16:06:2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四川在线记者 袁敏

6月28日晚,达州市开江县组织人社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精彩上演。晚会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用激昂的歌声和欢快的舞蹈,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激情展望灿烂美好的未来。

晚会在舞蹈《在灿烂阳光下》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党旗飘扬、灯光璀璨,舞蹈、歌曲、朗诵、手语舞等节目轮番登台,以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为主线,演绎出一代代英雄儿女不屈奋战、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表达出扬帆再起航、迈向新征程的豪情壮志,展现了党员同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现场党员干部表示,从晚会的精彩演出中,进一步加深了对百年党史的理解和感悟,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主动回应新时代感召,学党史、悟“三新”、应“七问”、作表率,书写更加精彩的开江组织人社工作答卷。

晚会现场,全体党员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

​(开江县委组织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