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自导自演 开江启动6场“百姓大舞台”展演活动

2021-06-02 14:13:0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余波 达州频道 杨迎

5月28日下午,“百年党庆·薪火传承”开江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姓大舞台”展演活动在开江县橄榄广场拉开帷幕,活动通过“百姓大舞台”的形式,组织了“百年颂歌·喜庆华诞”“百年诗词·谱绘新篇”“百年民乐·奋楫争先”“百年非遗·星辉万千”“百年戏曲·梨花争艳”和“百年群舞·炫彩明天”共6场群众文化活动。

据了解,此次“百姓大舞台”展演活动不仅让群众能享受到红色文化大餐,还让更多的群众变成了舞台的“主人”,成为了演出者和参与者。器乐合奏,歌舞表演、合唱等节目均是开江县的基层党员以及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

开江县淙城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雷雳在参加完活动后说,“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基层党员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也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干劲更足。”

“这次活动举办的很好,节目很精彩,也丰富了我们老百姓的业余生活。”市民郝小兰说。

截至目前,“百年颂歌·喜庆华诞”“百年诗词·谱绘新篇”“百年民乐·奋楫争先”三场百姓大舞台展演活动已落幕,余下的三场展演活动将于6月4日至6日在开江县橄榄广场举行。

(开江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