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作风建设有力有效 开江启动“奋进新征程·实施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2021-05-18 18:00:52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余波 达州频道 杨迎

5月17日,开江县召开“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开江县委书记庞佑成在会上讲到,今年2月份以来,开江县紧盯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及早谋划、抢先布局,一体推进为期一年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作风建设,着力解放思想、提振士气、破解难题,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过3个月的作风建设,开江县广大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成效初显,通过全员“大学习”,强素提能的学习自觉性明显增强;通过全域“大调研”,推动发展的主观能动性明显增强;通过全面“大落实”,大抓落实的工作主动性明显增强。

庞佑成说,“把学习中得到的启发、通过讨论达成的共识、通过调研谋划的举措、通过落实改进的作风,全面转化为深度融入区域协作、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开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