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管道严重腐蚀 开江县住建局听“民声”解难题

2020-07-26 09:31:11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会议现场

近日,开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县房管所专维办、社区相关人员、业主代表在橄榄社区会议室召开专题解决会议,解决开江县城区金山花园D、E栋二次供水及消防管道出现的严重腐蚀问题。

经开江县住建局有关部门调查发现,金山花园D、E高层地下负一层确存在锈蚀问题且该楼栋已过建设工程保修期。同时,开江县住建局了解到该小区没有业主委员会。

7月17日上午,开江县住建局邀请了5名业主代表、质安站、建管股、物业公司进行协商。经协商,由街道办和社区成立业委会,再由业委会征得业主同意后依法依规到房管所专维办进行审批,审批合格后动用大修资金进行维修。

此外,开江县住建局要求各物业公司配合县消防大队、县市监局等部门单位加强巡查整改,从根本上解决供水、供电、消防及其他安全隐患,为群众营造一个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文/图 彭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