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一小学生手指被环形铁片卡住 消防员5分钟解救

www.scol.com.cn (2019-05-06 16:56:3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谭振宇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谭振宇 徐荣莉)5月6日中午12点多,达州开江县一名小学生在玩耍时,误将一块环形铁片卡入食指中无法取出,消防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仅耗时5分钟成功摘除铁片。

/home/img/file/20190506/20190506170059_272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由于小孩前期的错误操作,导致铁片严重变形,手指已有肿胀像个“香肠”。消防员利用小型断线剪,沿着铁片边缘一寸一寸进行剪断处理。处理过程中,为缓解小孩紧张情绪,减轻其恐惧心理,消防员还一边展开操作,一边对小孩进行沟通安抚。最终,仅耗时5分钟,便将铁片成功摘除。

消防员叮嘱周边围观的小学生:在玩耍时切记不要将铁片、铁环、钢圈等物品套入手指,以免发生危险。(图片视频由达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